当前位置:首页

生态学实验室 概况

来源:浙江大学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时间:2023-03-15 12:00:43

阅读:2197次

     本实验室总建筑面积为245m2。主要承担《生态学及实验》()、《生态学及实验》()及《生态学野外实习》等课程的实验教学任务,年均实验人数约1000/年,累计实验人时数约13000/年。

配有多媒体示教系统、计算机、扫描仪、(生态分析系统)软件、全球卫星定位仪、凯式定氮仪、消化炉、光照培养箱、紫外分光光度计、快速BOD测定仪、便携式光合作用仪等一批先进的仪器设备,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验和科研条件。

     本实验室师资力量雄厚,能将最新的科研内容和前沿的实验技术与方法有效应用于本科生的实验教学中,并将实验数据统一上传指定的FTP地址,真正实现所有同学间的实验数据共享,并学会对大量数据的运用、处理及分析等。同时接受相关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进行SRTP项目和毕业设计。

 

负责人:何磊
邮箱:helei8705@126.com

实验室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