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生命健康创新创业实验室申请流程

来源:浙江大学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时间:2023-03-17 17:18:57

阅读:2148次

生命健康创新创业实验室(综合创新开放实验室)面向全校及外校(各类高校和中学)开放,接收具备一定生物专业基础知识和实验技能的学生进入实验室进行各类科研训练项

目。申请程序如下:

 

1、填写申请书:请填写 综合创新实验室课题申请表附件1,将填写完成的表格发送到管理老师邮箱(fan_yang@zju.edu.cn

 

2. 打印申请书:待实验室管理老师确认可以接受该课题申请后,打印纸质版申请书,并请指导老师和相关队员签名后,交至实验室管理老师。

 

3. 中心网站注册:学生在生物实验中心网站注册,并通过网站的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后,在中心网站递交413实验室门卡申请。

 

4. 实验室实地安全教育:每一位进入创新实验室进行科研项目训练的学生,必须进行实验室安全教育课程学习,课程时间由管理老师视申请的情况

不定期统一安排。完成学习后,学生即可开通实验室门卡,进入实验室进行科研实验活动。

 

5. 结题要求: 课题完成后,及时向实验室管理老师说明,并到实验室办理相关实验器材归还等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