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同类推荐

中心大楼成紫金港校区观花热点区

来源:浙江大学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时间:2024-04-02 14:01:15

阅读:375次

近期春暖花开,中心大楼北侧的喜林草蓝色花海和南侧的诸葛菜紫色花海吸引众多师生和游客驻足欣赏,拍照留念。早春时节,中心大楼西侧的池塘边梅林盛开,如粉色云霞,蔚为壮观,也吸引大批游人赏花,美景照片和视频还登上浙大校园网封面。

近年来,在学校总务处和求是物业园林服务中心的努力下,中心大楼附近的景观环境得到显著改善,玉兰、山茶、枇杷、绣球、荷花等植物错落有致,长势喜人,乔木、灌木、地被草本和水生植物等搭配适宜,营造出优美的景观效果,实现环境育人的功效。特别鸣谢求是刷花群群友们,热心于校园植物种植与保护,为景观植物的选择提出诸多宝贵建议,丰富了校园植物种类。如首次种植的喜林草,纯净蓝色的花朵成片盛开,深受师生喜爱。

截屏2024-04-02 14.04.4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