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物学形态与分类学II 概况

来源:浙江大学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时间:2023-03-15 09:33:44

阅读:2489次

     实验室总面积约240㎡,主要面对本科生的实验教学,承担了《动物学及实验(甲)》、《普通生物学及实验(动物部分)》、《生物显微和超微技术》、以及全校选修课《生命科学导论(动物部分)实验》。

本实验室具有国内先进的多媒体显微示教系统和新标本室,拥有先进的生物显微镜和体视显微镜,充分利用多媒体系统插入动物录像和照片放映,大大提高了教学的效果、效率和质量。动物学开设的实验内容包括原生、腔肠、扁形、多细胞动物、线形、环节、脊索动物的观察,蚯蚓、河蚌、沼虾、蝗虫、蟾蜍、鲫鱼、鸡、兔子的解剖,动物种类识别。

动物学实验室根据本实验室的实际情况,建立了与生物教学实验中心管理配套的相关的管理办法,以保证实验室的有序管理和实验教学的正常进行。

 

负责人:林小清
邮箱:Lxqing78@163.com

实验室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