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同类推荐

哈尔滨工业大学聂恒副院长一行来中心调研交流

来源:浙江大学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时间:2023-05-12 18:04:25

阅读:1793次

    5月11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聂桓副院长带队来中心调研交流。中心主任吴敏、常务副主任崔瑾、副主任孙益等参加了座谈会。吴敏教授对哈工大老师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心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特色实验课程、实验室建设与规划、实验教师队伍建设等进行了介绍。双方对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发展面临的共同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后,吴敏主任等陪同哈工大教师参观了中心综合创新开放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生物信息学实验室、植物形态与分类学实验室、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室以及大型真菌标本室等,调研相关实验课程的建设情况。中心今年接待了来自不同高校的调研与访问团队,进一步发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辐射示范作用。

2023051200010011.png

哈工大来访合影